墨冉

我爱了你三生三世 第一集 (第一世)

开学第一天0805宿舍,





“哎!老大听说了吗,这学期要来一个转学生,听说还挺帅的,要不要考虑下。”刘邦露出八卦的表情。


“没兴趣,不去!”韩信冷冰冰的说。


“老大,自从我认识你,除了上课回答问题,我就没看见你说话超过五个字,而且对谁都冷冰冰的。”一旁的铠说道。


“唉,也不知道老大这种的谁能看上。恐怕也就是你长得好看,不然就你这性格,谁会喜欢你。”刘邦贱兮兮地说道。


“快迟到了。”韩信面无表情地说道。


“靠!不早说,那个各位我先走了,唉唉唉,我的鞋……”刘邦穿着一只鞋拿着一只鞋踉踉跄跄的出了宿舍。


“无聊”韩信道。说着往外走。


“哎!老大你干嘛去啊?”赵云不解地说道。


“散步,别来。”韩信说着就走了。





“哎呀,好累啊,要不是诸葛亮我妈怎么会让我突然转到这里,还跟我说诸葛亮学习好,以后多跟人家学学。切~”李白说着拿着自己的两个行李箱,两个书包就往教学楼上走,看到不远处有一个人便喊道“同学,你能来帮帮我嘛,我走不动了。”韩信听见有人叫他抬起头来,一抬头就对上了李白那双桃花眼,不知为何心中有一丝悸动。



“好。”不知道为什么韩信就这样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李白听了,立马露出笑容,说道“谢谢,我住在1005,你呢?”


韩信听了,脚步顿了顿了说道“我住在0805。”

李白听了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高兴“真的啊,太好了,以后可以找你一起吃饭吗?”


“好。”韩信看眼前这个人笑的如此开心,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但只是一瞬间,谁都没看见。


听见门外有动静,诸葛亮赶紧去开门,可是一开门就看见韩信的那张冷漠的脸。诸葛亮慌了

“内……内个……韩……韩信……你怎么来了。”


就在这时李白从韩信的背后出现笑道“亮亮,你怎么了,长时间没见结巴了,哈哈哈……”李白捧腹大笑。


“这是你室友?”韩信问道。


“啊,啊对。”诸葛亮一瞬间清醒过来,李白是他室友而且他好像还让韩信帮他送行李!!!


“那个,韩老大不好意思啊,我朋友刚来不守规矩,给您添麻烦了。小白快进来!”说着把李白拽进了宿舍,从韩信手里拿过行李,脸都白了,这行李箱一个也要二十斤吧,李白完了。


“我走了。”韩信说着就要走,可是李白叫住他“那个同学你叫什么啊,方便加个好友吗,联系方便,嘻嘻。”说着露出他那人畜无害的笑容。


诸葛亮想着“完了,完了完了,小白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要他联系方式啊,上次有人找他问,抑郁了半个月,自求多福吧。”诸葛亮正想着韩信就把手机递给李白,呃!!!!我眼睛瞎了,韩……韩信这是在加好友!


正在诸葛亮惊讶之际,李白已经加好了,对韩信笑笑说“谢啦,信哥哥。”随即关上了门。


韩信对这个新称呼有点惊讶,从小到大没人教过他信哥哥。


回到宿舍后,赵云就发现了不对劲,随即问道“老大,你干嘛去了,怎么这么快?”


“帮人,拎行李。”随即露出一抹浅笑。


!!!!!旁边的赵云眼睛都快掉了,刚刚那个笑容是韩信露出来的!!!佯装淡定说道“新转来那个?”


“应该是。”韩信答道。


“你知道他宿舍吗?”赵云问。


“对面。”韩信说。

!!!!!!!



而另一边



“李白!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在干嘛!”诸葛亮大吼道。


“哎哎哎,亮亮,你别激动嘛,我就是让他帮我一下,顺便加个好友,有什么问题吗?”李白无辜的说道。


“你TM还好意思说,你知不知道他是谁,韩信啊,富家公子,全校的学生都怕他的,害怕得罪他,你倒好让他帮你,自求多福吧,兄der。”诸葛亮调侃道。


“哦,我知道了。”


李白其实并不怕,因为在他的印象里,韩信是一个很温柔的人,绝对不是别人说的那样。




晚上


微信:

李白:信哥哥明天有时间吗,一起出去玩啊?


韩信:你要玩什么?


李白:嗯……要不我们先去游乐场,然后去看电影,看完电影去超市买零食,好不好呀,嘻嘻。


韩信:好。


李白:那明天早上八点,我去你宿舍找你。


韩信:好。



这天晚上韩信睡的很好




第二天早晨


“起床啦,今天是周末要不要出去玩啊,各位。”至尊宝说道。


“不去,今天约了人。”李白说道。


“谁啊,你刚来就有目标了?”至尊宝调侃道。


“对面宿舍的韩信。”李白说道。


“噗…………”至尊宝刚喝一口水,一下子全都喷到了对面的张良脸上,张良脸立马黑了

“对不起啊,我刚刚有点惊讶,不是你找韩信,他答应了?”


“嗯,我一会去找他。”


至尊宝睁大了眼睛,“太……太不可思议了,铁树开花了?”


“什么啊,不跟你说了我去找他了,拜拜。”



韩信宿舍


咚咚咚……


“谁啊,大清早的干嘛啊。”在被窝里的百里玄策伸伸懒腰。


“不早啦,都八点了。”一旁的扁鹊说道。



在他们说话期间,赵云打开了门,看见了李白对他说道“同学,请问你找谁?”


“韩信,他不会还没起床吧。”李白笑着说。


听说来找韩信,赵云便知道他是谁了。“你是转学生?”


“对啊,韩信呢,不会真的没起吧,真是个大懒猪。”李白说道。


“你说什么?”韩信从赵云身后走出来。


正在他们都以为韩信要生气的时候,李白说道“信哥哥,不是说今天出去玩吗,走啊。”


!!!这个信息有点不符合实际啊,老大可是从来不跟别人出去的,即使是兄弟。就在这时韩信说道“那……走吧,衣服穿好了吧,今天外面比较冷。”


…………一瞬间空气都凝固了,他们的老大在关心人!


“穿好啦,走吧。”说着李白牵起韩信的手,走了出去,只留下满脸惊讶的室友。


“等等等,等会,那个哥哥老大在关心他!”

赵云说道。


“他居然牵老大手!”百里玄策说道。


“老大居然答应他出去玩!”扁鹊说道。


“老大居然对他那么温柔!”铠说道。


“老大说话居然超过五个字了!”刘邦说道。


“滚!”其它四个人异口同声。





本话完

写的不好见谅


另外介绍一下我的小心心@星光



评论(1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