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冉

我爱了你三生三世

大家好呀,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章所以写的不好请见谅,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剧情吧。

主cp:信白

副cp:云亮,鹊周(扁鹊和庄周,我不知道叫什么,就瞎写了一个)邦良,策约,铠宝

第一世:现代文(校园)

白x亮x周x良x约x宝(众受):大二,住宿宿舍1005

信x云x鹊x邦x策x铠(众攻):大二,住宿宿舍0805

注意:两个宿舍是对面

蒋怜(男)喜欢李白

顾航(男)喜欢韩信

后来结局蒋怜和顾航在一起了(狗血不)

第二世:星际文(X城)[这一世韩信有记忆]特工信x特工白

众受(别问我为什么不写,因为我懒,嘻嘻):(文书笔墨战队)李白队长

众攻:(琴棋书画战队)韩信队长

韩信战队是全球首个完成SS+级任务,有很多粉丝,而李白战队是第二个,粉丝也不少,韩信是李白的偶像

第三世:古代文(这个是李白喜欢的小说《龙狐传说》改编的)[这一世李白有记忆]龙族太子信x青丘少主白

白x亮 兄弟 因为李白是青丘少主喜欢酿桃花酒,而诸葛亮是桃花使者,两个人是不打不相识

鹊x良 兄弟 两个都是医生(剧情需要)

信x云x铠 兄弟 都是龙族(韩信是白龙,赵云是银龙,铠是青龙)

周x宝 兄弟 两个人是发小

约x策 兄弟(但后来就不是兄弟了) 两个都是狼族



最后都终成眷属



这里私设:同性合法

ooc预警

一世差不多15~20集吧

好了就介绍到这里吧,好累啊,敬请期待吧


最后认识一下吧,我是一个小学生,但是我不平凡,嘻嘻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