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冉

我爱了你三生三世 第二集(第一世)



韩信刚出去,室友们就议论起来。


“要不咱们跟上去看看啊。”刘邦提议。


“我不去,我今天要和宝宝去约会。”铠说道。


“我也不了,我要在宿舍补习。”扁鹊说道。


“那赵云咱俩去!”


“好吧,反正我也没什么事。”



韩信车上。


“信哥哥,你家很有钱吗?”


“嗯。”


“那你有女朋友吗?”


“我不喜欢女的。”

不知道为什么,韩信突然就说出了这么一句话。这可把李白开心坏了。


“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挺好的。”


“那我通知你从现在开始,我要追你,你一定要给我这个机会哦。”


“好,你开心就好。”




游乐场中……


“信哥哥我想吃冰激凌。”李白撒娇道。


“买。”


“信哥哥!你看这里可以自己做糖人啊,我们自己做一个好不好。”


“好。”


“那我就写字吧,我画画不是很好。”


“写什么好呢……哎有了。”李白想着在上面写上“信白”。


“怎么样啊。”


“挺好。”




到了傍晚,天上零零星星的出现了星星,李白对韩信说“信哥哥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好。”





摩天轮上



“韩信,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


看着李白难得这么认真便答应道:“好。”


“你知道吗,我听说坐摩天轮的情侣都会分手,但是当摩天轮转到顶端的时候,如果两个人亲吻的话,就会一起走一辈子。”


韩信现在有点懵“然后呢。”


“我一直在找那个人,现在摩天轮快到最高处了,你会是我找的那个人吗?”


看着李白这个样子,韩信沉默了,他不知道能不能让李白开心。


“那个……害,我……我就是随便说说,你如果不答应就……唔……”


还没等李白说完,韩信就用手勾着李白的下巴吻了上去……


“你也是我一直等的人,小白。”韩信笑着说。


“嘻嘻,我爱你。”


“我也是。”


其实他们不知道在他们的摩天轮后面有两个人正在看着他们,“我……我艹……艹……艹,老大这不是被夺舍了!”


“应该不是,铁树开花了呗。”赵云倒是没有怎么太夸张,反倒露出一抹欣慰的笑容。





电影院中


“信哥哥咱们看什么呢?”


“听你的。”说着刮了刮李白的鼻梁。


“那……我们看爱情片吧。情侣一般都看爱情片嘛。”


“你一个小屁孩知道的还挺多啊。”韩信宠溺的说道。


“我现在有男朋友了,当然要补习功课了。走吧走吧。”





电影开始了


李白一脸认真的看着电影,而韩信却心思没在电影身上,他从头到尾一直在看李白,那高挺的鼻梁,迷人的桃花眼……


“喂,信哥哥,你怎么了?电影结束了。”


“啊!哦,走吧去超市。”


“嗯。”



路过书店的时候李白看见了一本书——《龙狐传说》


“信哥哥我感觉这本书会好看,咱们买回去好不好。”


“好。”




超市中……



韩信正推着购物车,而李白在一旁欲哭无泪的说“信哥哥,我累了。走不动了。”


韩信看见一旁的小情侣,男生把女生抱进购物车里坐着,韩信心想着也行,伸手把李白抱了进来。


“妈呀,你抱我告诉我一声,吓死我了。”


“你要吃什么?”


“……薯片吧,还有巧克力,还有……”


“那你挑吧,想要什么都行。”


“谢谢,信哥哥。”









就这样李白买了一车零食去结账。李白内心其实非常害怕,害怕自己买多了,韩信会不会生气。


“想什么呢,走吧。”


“哦,来啦。”李白看韩信没有生气的样子便上去挽住他的胳膊,说道“韩信,你说咱们会一直在一起吧,我一直觉得我们前世一定是情侣,不然我为什么一见到你就心动,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或许吧……”



本集有点少,见谅哈。


评论(2)

热度(13)